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市选拔赛暨益阳市创新创新大赛决赛开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1 12:30 浏览量:
字体:

IMG_624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6269_看图王.jpg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7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市选拔赛暨益阳市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音乐厅开幕,通过前期层层筛选,来自全市的50个项目进行终极PK。副市长刘国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残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大赛项目分主体赛(创业组、创新组),并特设了鼓励残疾人创新创业的专项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共有191个项目报名参赛,170个项目符合参赛资格正式参赛。经区县(市)选拔赛、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推荐,132个项目参加市级初赛,50个项目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采取“项目路演+评委提问”方式进行,每个项目路演展示时间为6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5分钟。决赛将持续3天时间。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本次大赛邀请7名国、省专业评委,10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员担任大赛大众评审团,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评分。每个参赛项目的最终得分按初赛的封闭式基础评分(占比25%)、决赛的现场路演评委评分(占比70%)、大众评审评分(占比5%),三次评审分数按权重加总得出。

本次大赛将分别对主体赛和专项赛授奖,给予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1万元、优秀奖0.5万元的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卢建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