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5 11:30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扩大)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同时进行。黄加忠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头等大事,务必认真抓紧抓好抓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从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等出席。

当前,全国上下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政协系统的学习活动已是高潮迭起,全国政协和省、市、县政协,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或组织专题研讨活动。黄加忠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理论联系实际学,结合本职工作学,在学习过程中,还要深入思考,认真消化吸收,写心得,谈体会,出实招,更好地促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2017年,市政协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年多的“今日长征路”考察活动。今年,市政协将考察成果汇编成了《今日长征路——益阳市政协大型红色寻访之旅》一书,已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当天的主席会议,协商讨论了相关事项,确定6月底在益阳首发。“加快建设智慧益阳,着力发展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化农村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是今年市政协常委会的两个重点调研课题。年初开始,市政协组织专门的课题组深入调查研究,已分别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当天的主席会议,就这两个调研报告初稿展开了认真的协商讨论,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政协益阳市政协六届八次常委会协商讨论。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谭绍军 胡静 刘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