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纪律规矩 狠抓问题整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7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来到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对市直文体广新系统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展开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前,市文体广新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长、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刘益希,通报了今年来监督执纪检查中发现的该系统相关问题,对严肃各项纪律规矩重申了纪律要求。

胡立安在集体谈话中指出,全系统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牢记廉政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矩线;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要严格遵守益阳市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九个一律”问责暂行规定,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干事兴业责任意识,切实完成全年工作部署与重大任务,杜绝各种不作为、乱作为。要严格对照纪律规定,抓好违纪违规问题整改,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约法三章”问题的整治,狠刹“四风”与“人情歪风”。要针对遵守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上班纪律等方面的差距,迅速拿出切实办法,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不打折扣坚决整改,并健全管理制度机制,压实“一岗双责”要求。对各种顶风违反省“约法三章”的,一律先免职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李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