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公益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2 10:18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晚,我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暨“五个一”大型公益禁毒宣传特别节目,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上演。市领导董岚、王刚强、瞿晏平,市禁毒协会会长曾立坤出席。

节目现场播放了禁毒公益宣传片《无毒有我,“益”起同行》,由各区县(市)禁毒委选送的节目轮番登台展示,通过独唱、朗诵、快板、情景剧等表演形式,揭示了毒品对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自觉抵制毒品侵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

2018年初,我市成立了社会化禁毒办公室,在禁毒办实体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以《全民禁毒教育实施意见》为指针,面对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禁毒宣传工作,使禁毒预防教育深入人心。特别是面向全社会开展的以“一封禁毒家书、一句禁毒口号、一张禁毒照片、一篇禁毒新闻、一个禁毒节目”农村集中禁毒宣传“五个一”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市人民的热情响应,应征作品纷至沓来。

演出现场,向全市“禁毒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禁毒执法先进个人”、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五个一”竞赛活动优胜单位颁发了奖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