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6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关工委宣讲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培训时间为2天半。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目前,全市有离退休干部党员35827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610个。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改革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俊峰指出,要聚焦新要求,深化做好离退休干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以健全党建工作体系为基础,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努力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和亲情化服务,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和力量。他要求,要聚力新定位,提升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水平,通过突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实践创新,完善规章制度,来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好表率作用,当好党的政策理论的宣讲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基础保障,加强业务指导,严格督查考核,聚合新常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