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智慧城市

瞿海与威胜集团董事局主席吉为洽谈合作事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0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与来益考察的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吉为一行座谈,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副市长毛知兵参加座谈。

威胜集团成立于2000年,2005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商。其产品涉及电、水、气、热计量产品、电气设备以及系统解决方案,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超600多座城市。它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支持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的发展,年营业额逾70亿元。2016年,威胜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率先将项目落户安化县,两年累计创税1亿元,有力推动当地脱贫攻坚。

瞿海说,益阳互联网人才辈出,智慧城市建设有基础、有优势。威胜集团作为最早涉及互联网、物联网终端制造的领军企业,尤其是在“智慧+”领域发展突出。他欢迎威胜集团参与到益阳智慧城市建设中来,聚焦智慧能源、智慧消防、智慧水务等领域开展双方合作。同时,益阳市委市政府也会不断优化服务,为威胜集团在益阳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吉为表示,益阳智慧城市建设起点高、规模大,威胜集团将基于自身优势,为之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及服务,支持益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