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益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8 09:32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下午,民革益阳市二届十次市委会召开,民革益阳市委主委、副市长黄东红,民革市委副主委雷细珍、高宏、刘建纯、杨茜出席会议。民革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同意成立民革益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雷细珍等7名同志为监督委员会委员。监督委员会的成立,将在加强党内监督,发扬党内民主,维护党内建设,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等方面发挥作用。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

此次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民革益阳市委会市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支部制度,为密切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加强参政党建设,进一步发扬民革优良传统,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更好地调动基层积极性提供了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革益阳市委会作者:陈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