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峰深入安化县驿头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7 10:44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到安化县高明乡驿头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陪同。

上午,何俊峰在驿头铺村民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何俊峰结合自身帮扶对象情况,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医疗、教育、住房、产业等各项政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何俊峰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对扶贫政策要了如指掌,对帮扶对象家庭情况要如数家珍,帮扶措施要一目了然。何俊峰就如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做了四点强调:一是扶贫手册的填写要真实、精准、细致。二是结对帮扶到户的帮扶措施要落准、落细、落到位。三是要进一步把产业帮扶模式、措施做细做实。四是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好项目、任务、资金,要做细做实产业帮扶的模式、措施和运转机制。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并考察了安化县明毅中药材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发挥致富龙头效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中国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