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忠检查指导资阳区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9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赴资阳区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情况,重点对民主垸两水夹堤地段和垸内压把井处置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民主垸有一线防洪大堤76.045km,其中自张家塞的洪合湖至萝匡山段12km内,有两水夹堤堤段4处,总长度5.074km。资阳区大堤100米范围内到户登记的压把井共计3672处。两水夹堤地段的水塘,给汛期查险处险带来严重困难;压把井在汛期高水位期间,容易发生管涌,出现翻沙鼓水等隐患,严重威胁防汛安全。

彭建忠强调,目前,全市已进入汛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阵以待,严格按照益阳市防汛抗旱预案,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画”好防汛抢险辖区内重点险工隐患分布图、物质储备位置图、抢险兵力部署图、人员安全转移路线图等四张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做到打有准备之仗、有把握之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