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助力“五个益阳”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9 09:12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民建益阳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专题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民建益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曾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民建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讨论通过了《民建益阳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印发并学习了《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在民建”和“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民建益阳市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支部的规定》。

曾斌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采用读原文、办论坛、写感悟等多种学习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曾斌要求,益阳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引导广大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密切关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攻关期的战略部署和重要任务,围绕重点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积极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