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交流 实现合作共赢

徐云波和阿尔.古拉尔集团来访高层会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9 09:56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阿尔·古拉尔集团董事局主席伊桑·阿卜杜拉·艾哈迈德·古埃尔一行来益洽谈商贸合作事宜,马吉德艾莎·阿布拉·阿穆德·阿古拉尔、默罕穆德·哈萨·奥斯曼·阿祖贝尔、塔海尔·萨勒·哈西姆等集团主要成员随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副市长刘国龙会见来访团成员。

阿尔·古拉尔集团,是阿联酋著名的家族商业集团之一。该家族从20世纪初期开始从事珍珠采集,于上世纪60年代正式成立集团公司,并快速发展成为迪拜最顶级的商业家族之一。该集团在面粉加工、制糖、炼铝行业相继成功的基础上,创办了迪拜第一家水泥厂和迪拜第一家大型商场。从20世纪90年代始,集团在国际市场发展迅速,涉猎领域增加至产品包装工业、主营高端奢侈品零售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石油化工等。如今集团的商业版图已覆盖中东、非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等地区,截至2016年底,集团净值约70亿美元。

交谈中,伊桑·阿卜杜拉·艾哈迈德·古埃尔对益阳的黑茶、竹凉席、建筑机械表达了浓厚兴趣。他说,中国是阿联酋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两国互免签证制度的落地,双方互通会越来越频繁,商贸合作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此次来益,集团希望在基于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开展合作,也期盼能在益阳发现比较独特的产品引入阿联酋。他还表示,会加强集团与益阳地方政府的交流互动,积极创造合作共赢点。

徐云波代表益阳人民和市委、市政府对来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市情介绍。他说,益阳资源丰富、物产富饶,是粮食、蔬菜、水产品的产出大市,安化黑茶、纺织品、竹凉席享誉海内外,食品加工、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产业发展强势,相信有许多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双方的这次商贸洽谈,是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基础上双方互信的结果,体现了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 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