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从严治党

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次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9 10:16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中央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周振宇、董岚出席会议。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新台,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不断推动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建设。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要对标看齐,突出严格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突出带头遵守;层层把关,突出严格督查,巩固和拓展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