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4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民盟益阳市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益阳市委主委邓曙光主持,民盟益阳市委主委班子、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民盟益阳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邓曙光要求,益阳民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把握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要积极落实民盟市委学习十九大的实施方案,上下联动,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在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使全市盟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党为师,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与立足本职服务“五个益阳”建设相结合,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