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攻坚淘汰黄标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4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全市“黄标车”淘汰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胡安邦出席。“黄标车”是指经环保检测合格,但低于国家第一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汽油发动机汽车和低于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汽车。今年,全市加快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目前,全市还有未淘汰的黄标车5161辆,已将任务详细分解到各区县(市)、乡镇,按照要求,今年底前要完成全部淘汰任务。

胡安邦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特别是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度严重滞后,下阶段,要开展为期2个月的黄标车淘汰攻坚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示范带动,分解工作任务,严格路面管控,强化联动管理,提高黄标车淘汰补贴标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形成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廖卫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