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49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的2017年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县举行。副厅级干部喻国良讲话。

会议宣读了2017年湖南省“百姓学习之星”表彰决定,通报了2017年益阳市“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名单,表彰了2016年度益阳市社区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掀起了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高潮。我市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喻国良指出,要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市社区教育体系建设,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的学习需求;要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保障,确保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有序开展,让大家通过更多的学习,更好地提高,更快地发展,为建设和谐益阳、文明益阳、生态益阳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唐箭 宋义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