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金融素养 适应时代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58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我市开展“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2017年主题活动。活动在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同时开展。副市长李伟出席了设在湖南城市学院的主会场活动开幕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益阳银监分局主办,团市委协办。全市12家银行机构共同参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银行业机构和业务的了解,提升了防范金融欺诈的意识和能力,将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消费金融产品,远离非法金融服务。

李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提高自己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要,同时,他希望银行业能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生活和谐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孔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