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2017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54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1月16日-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办,在17日晚举行的2017亚太智慧城市评选颁奖典礼上,我市荣获2017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全国获得该奖项的仅有11个城市。副市长毛知兵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参加颁奖典礼。

今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坚持打造全国标杆、实现“善政、惠民、兴业”的目标定位,奋力实现“全国大数据协同创新市、全国惠民应用领先示范市、全国产业跨越发展引领市、全国城市精准治理标杆市”四大愿景, 下好先手棋,抢占制高点,努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益阳模式”。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必将推动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张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