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桃江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09:0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桃江召开,副市长谢寿保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扶贫对口单位以及市农业委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精神,听取了桃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介绍,以及各区县(市)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市扶贫办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点评。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政策体系更加完善,问题整改成效明显,干部培训不断加强,工作氛围不断浓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谢寿保强调,各区县(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对当前工作再梳理、再提高,明确完成时限和节点,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按时完成141个贫困村退出,7.17万贫困人口脱贫,14703个贫困人口易地搬迁,确保全市扶贫攻坚目标任务按时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