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氛围营造 提升品质品位

互联网大会执委会审定大会氛围营造方案 黎石秋等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09:46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执委会召开大会氛围营造方案审定会议。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查漏补缺,更加注重细节,着力提升品质品位,全力以赴做好互联网大会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副市长李伟,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定了奥体中心开幕式美化、亮化方案;中南电商园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展馆外门楼、舞台、场外绿化亮化方案;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道路美化、亮化方案等。

黎石秋指出,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是市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对外展示益阳新形象的一次重大机遇。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将工作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美化、绿化、亮化等社会环境氛围营造工作,直接关系着益阳对外形象的展示和来宾的第一印象。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措施,确保按照审定后的设计要求,如期完成美化绿化亮化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奥体中心、中南电商园、紫薇村、高速公路出口等重要节点的美化绿化亮化提升工作,提升品质品位;要着力抓好此次互联网大会宣传工作,要让大会“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益村益品”“共创智慧农村新时代、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真扶贫扶志扶智、互联网联物联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生态农业智慧农村”等宣传口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刘介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