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09:41 浏览量: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大气磅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10月20日上午召开的市纪委常委会议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永军出席会议。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市纪委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整理打印出来,分发给各室进行学习。10月20日,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上,市纪委常委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联系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同时,市纪委通过采取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力求融会贯通。

李永军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条主线,把握报告整体框架,把握新时代、新方略、新矛盾、新目标等几个关键词,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李永军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政治宣言,行动纲领,要原原本本读报告原文,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在主动思考中学习,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文小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