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深入桃江、安化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时指出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好脱贫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09:5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深入桃江、安化多个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张值恒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一同参加活动。

在桃江县灰山港镇栗子山村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张值恒仔细询问了项目资金的来源与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推进。大栗港镇朱家村的群众工作做得好,张值恒号召向当地经验学习,群众有诉求可以在党员大会上提出,合理的诉求要迅速解决,不合理的也要给予公正公开的解释。在安化视察茶马古道等旅游扶贫项目时,张值恒指出,要统筹旅游景区内外、统筹旅游产品高中低、统筹旅游路线中长短、统筹旅游布局点线面以及统筹吃住行游购娱等六要素,加速旅游项目升级。

张值恒指出,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补齐的一块短板,冲刺阶段更不可掉以轻心,要全党动员、全员动员,凝心聚力打赢这次硬仗。张值恒要求,要回头看、定清单,对照村退出户脱贫标准、年初工作计划、考核工作要求,找准差距、拿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明确到人、到天。要尽全力、补短板,狠抓基础工作,做到资料数据归整纠错、结对帮扶做细做实、“三率一度”进一步提升;狠抓项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要严格按照政策落实,其他在建项目要加速推进不留尾巴;要狠抓资金管理,扶贫资金到位要快速、管理要严格、调度要科学;狠抓群众工作,要尽量给老百姓实惠,增强他们的获得感,提高他们的满意度,同时要加大政策宣传,突出重点走访,增感情、树正气、聚人心。要明责任、严纪律,工作责任要明确到人,主体责任要压实到位,帮扶工作要尽职到底,确保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纪律严明,工作丝毫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