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19 15:03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满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工作报告。

9时整,大会开幕。市领导张值恒、彭建忠、李伟,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与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收看了现场直播。会上,大家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益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