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13 10: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互联网+社会扶贫”、综合医疗体建设、规范性文件清理、妇女儿童工作以及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等。

会议传达了国、省“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快速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在益上线工作,搭建帮扶需求与社会资源的对接平台,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工作;要完善实施方案,做到注重实效、整合资源、理顺关系、切实可行;要强化投入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医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原则通过《益阳市综合医疗体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继续按“三化三共享”(人才培养系统化、技术开展精准化、管理模式一体化,共享资源、共享品牌、共享文化)的医联体建设思路,根据上级要求,联系益阳实际,在规定动作上全面推进,在自选动作上力求突破,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有关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精神,原则通过《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结果的决定》等文件;传达了全国全省妇女儿童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汇报,就逐年增加妇女事业发展经费、建立留守儿童救助联席会议制度等事项作出了决定;听取了关于市交发投与各区县(市)国省干线公路PPP合作方案的汇报,原则通过市交发投通过PPP模式参与建设我市国省干线公路项目的有关实施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有关法律法规。

市领导彭建忠、谢寿保、瞿晏平、李伟、卜铁洪、高德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