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副市长带队到南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5 14:42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9月22日,副市长李伟带领市安监局、市卫计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南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李伟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南县住建局和县商务局,仔细查阅了行业生产安全监管台账资料;并实地督查了湘鄂边大市场、南县华通燃气公司储气站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之后,听取了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的情况汇报。李伟强调,国庆、中秋两节临近,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李伟要求,南县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层层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市场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各地区、各行业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特别是对督查组在暗访和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南县安委办要迅速约谈企业负责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市安委办。市安监局副局长黄建华、市卫计委副主任汤冬华和南县政府的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参加和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资本市场科作者:陈志跃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