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字号拥抱互联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5 11:12 浏览量:
字体:

“互联网+”已成为产业变革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举办在即,9月24日,湖南省高马溪茶业有限公司在益阳佳宁娜酒店举行芙蓉商城APP启动仪式,标志着这一百年老字号茶业企业将借助互联网工具和平台,建立线上线下联动发展的立体营销模式,为安化黑茶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副市长谢寿保出席启动仪式。

高马溪茶业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产品销售、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型黑茶企业。传承自始创于清道光年间(1839年)的吉福茶号,董事长陈凯是吉福茶号第六代传人。传承祖辈技艺,追寻现代科技,是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两大法宝。近年来,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高马溪茶业决定主动拥抱互联网,自行开发独立的电子商城和手机A PP,建立一个集品牌宣传、产品展示、文化推广、订单购买、服务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电商平台。通过CRM仓储物流对接,为经销商、代理商减轻库存成本,提供物流订单等便利,消费者可通过平台看到茶园、工厂及公司的运行动态,真正喝上无农药、无化肥、无除草剂的,按清洁化、标准化生产的原生态高山放心茶。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山大学的著名互联网专家文丹凤博士高度肯定了高马溪茶业借互联网让世界轻松了解黑茶企业的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莫蓉 卢跃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