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载公益路 助学更育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5 11:08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晚,一场助学活动在中心城区益阳大剧院温情上演。这天是玉和兰亭教育集团成立21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红十字会与玉和兰亭集团携手,为21位寒门学子送上了助学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把助学金送到孩子们手上,并为兰亭家长学院揭牌。

21年前,玉和兰亭教育集团领导人王建平博士靠着5000元贷款办学起家,今天,她和她的团队建立了拥有赫山区实验幼儿园、玉和宝贝早教中心、玉和兰亭电商运营中心、益阳电脑美术职业学校、玉和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益阳电子商务培训中心等多家教育机构的玉和兰亭教育集团,涉足幼儿教育、亲子教育、师资培训、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21年来,集团累计向社会输送文化产业、幼儿教育方面的人才3万多名。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赛介绍,作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建平经常捐款捐物,与市红十字会一道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王建平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关爱贫困学子,支持教育事业,从未停止过爱心助学的步伐。她热心公益事业,个人累计向社会捐赠的爱心款项达300余万元。

当天的活动中,集团旗下赫山实验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们还准备了幼儿国学展示、旗袍秀、演讲赛等精彩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莫蓉 彭毅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