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

瞿海与斯伦贝谢公司杨柳青等商讨合作事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5 10:55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与来益调研的斯伦贝谢公司全球合同加工经理杨柳青商讨合作事宜。双方表示,期待加快合作,推动益阳机械设备制造产业发展。副市长刘国龙、马来西亚开泰源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忄其煌等出席上述活动。

瞿海说,益阳是有名的鱼米之乡,文化教育事业发达。近年来,益阳坚定不移地实施东接东进战略,全面对接长沙,融入长株潭发展,多通道主动融入省会长沙半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全市将迎来发展新机遇。尤其是装备制造方面,益阳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稳定的技术队伍,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果。我们期待与斯伦贝谢公司合作,积极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

杨柳青介绍了斯伦贝谢公司的相关情况,对益阳装备制造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期待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加快合作步伐,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杨柳青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装备制造企业。

斯伦贝谢公司也是一家全球化的技术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休斯顿,并在巴黎和海牙成立准总部机构。公司于1980年进入中国石油行业开展油田服务业务,设立了8个作业基地、2个制造中心和2个办事处,为中国陆上和海上提供综合作业服务。近年来,斯伦贝谢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结合自身优势发展,形成了以油藏评价、钻井和生产三大集团15个专业部门为基础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