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忠在视察公路建设时强调

公路部门要在“五个益阳”建设中勇挑重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2 10:18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率部分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公路建设工作。他强调,加快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迫切需要公路建设部门的同志走在前面,勇挑重担。公路部门要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加快全市公路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公路建设与管理养护工程质量,为“五个益阳”建设提供更加通畅便利的道路交通条件。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胡捷、王令波等一同视察。

近年来,我市公路建设系统突出交通大会战和“519行动”两大主题,着力打好项目前期工作与公路治超两大攻坚战,全力实施绿化、净化、序化、亮化、美化工程,建设人民满意的公路,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今年,路网改造建设项目加速推进,大中修项目保质保量,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路政治超力度加大,汛期应急保畅抓得紧。参与视察的领导和政协委员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对公路部门在管理改革、技术革新、新技术新设备应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黄加忠指出,近年来,我市公路建设,尤其是路网改造步伐快、质量好。在公路建设与养护管理工作中,还涌现了不少先进典型,创造了许多经验。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正在进行的“五个益阳”建设对公路建设与管理工作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广大人民群众对公路交通也寄予厚望。他希望公路系统的同志务必认真总结经验,把已经形成的好作风、好方法、好经验、好典型发扬光大,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把益阳的公路修得更好,让老百姓的满意度更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曹石多 姚勇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