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抗洪抢险精神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9 09:33 浏览量:
字体:

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主持会议

9月18日,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在益阳设主会场,各区县(市)设立分会场。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委维稳办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

董岚指出,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深入开展信访维稳工作“责任落实年”和“民情大走访”活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奠定了良好基础,但仍存在诸多风险与挑战。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维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防患“政治安全风险”等六大风险突出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重大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平安建设等,交出一份出色的“益阳答卷”。

董岚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提出的“五大机制”,即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议稳机制、工作专班机制、特护期维稳工作机制、思想组织舆论保障机制、督查问责机制,以抗洪抢险的精神抓安全稳定工作,以最高的认识、最大的决心、最硬的措施,打赢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市委政法委作者:陈浩军 刘奕芸 罗晓皓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