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化旅游品牌走向世界

一一“中国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在港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9 08:12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9月15日,"中国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暨第七届世界空姐节颁奖礼在香港南洋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世界城市合作组织航空专业委员会主办。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会长桂强芳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刘亚军、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桃江县委书记汤跃武、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益阳市招商局局长,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安哥拉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深圳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中国云南祥鹏航空公司、中国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四川航空公司、中国昆明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媒体人士出席仪式。

仪式上,桂强芳代表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向刘国龙授予了"中国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牌匾,刘国龙对组委会授予益阳"世界空姐旅游目的地"称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世界航空小姐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授牌仪式上,还向全球发布了"2017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佳美丽空姐"、"2017世界十佳亲和力空姐"等十五项分类榜单。桂强芳发表演讲并与相关领导一起为获奖航空公司及空姐颁奖。

世界空姐协会(WASA)是由中国香港政府登记管理机构依法批准成立的国际性行业职业性法人团体组织,由香港、大陆关心支持空中乘务职业女性全面发展与权益保护之机构人士与部分职业航空小姐发起,是包括中国两岸四地在内的世界各地现从事空中乘务职业、曾从事空中乘务职业、期望从事空中乘务职业之女性、职业群体以及相关人士、团体组成自愿组成的公益性法人团体。WASA宗旨是,立足香港,团结中国两岸四地,联系海内外,面向在职、离(转)职之职业空中女性乘务员及其他有志从事空中乘务事业的青年人士,以"形象美丽,心灵美丽,言行美丽"为该职业群体发展方向,以"交流、学习、协作、提升"为本会服务方针,努力开展与之有关国际交流活动、社会公益活动、职业促进活动、素质提升活动,积极维护该职业群体之学习、发展、进步权益,促进该职业群体综合素质与潜能全面发展,为人类航空事业、美丽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作者:蔡爱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