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并原则通过科技治超建设 金融工作考核等有关方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1 浏览量:
字体:

9月13日,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科技治超建设方案》《益阳市金融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听取了关于核定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和调整理顺燃油高等级公交车票价情况汇报、关于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地名和收费站站名情况汇报,原则上同意有关方案。副市长谢寿保、瞿晏平、李伟,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

为加快我市科技治超建设进度,构建公路超限超载长效治理机制,我市拟加快市级和县级治超平台建设、超限检测站建设、不停车预检系统建设、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重点源头监控系统建设。会议强调,信息平台建设要与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配套,立足于强化管理、有效管理来建设。

金融是国民经济运行的血脉,我市制定了《益阳市金融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进一步加快金融业发展。市政府金融办还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金融工作考核情况,拟对25个单位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要站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助推公交事业发展、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共交通的高度逐步推进。

会议明确,由市交通局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拟定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地名和收费站站名后,再交由市委常委会议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