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橡机与德国弗劳恩霍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9:24 浏览量:
字体:

8月15日,益阳橡机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工业4.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智能橡胶机械数字化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佳宁娜国际酒店举行。副市长毛知兵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化工和橡胶装备研发和生产基地,橡胶机械市场份额世界排名前列,主要产品被国内外知名轮胎制造企业广泛使用。益阳橡胶现隶属于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大重型橡胶机械的骨干企业。弗劳恩霍夫是欧洲著名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有69家研究所及其它独立研究机构,分布于德国各地,拥有两万多名优秀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年度研究总经费达21亿欧元。

毛知兵指出,当前,益阳正按照“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益阳”建设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智慧益阳”城市建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益阳橡机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益阳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国内一流的橡机机械制造企业。今天,两大企业的战略合作,是“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对接的一个缩影,也必将成为益阳装备制造业数字化升级改造的成功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曹贝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