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9:57 浏览量:
字体:

8月15日,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肖迪明一行来我市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了解当前益阳法治建设工作各项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参加调研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政府法制办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各级各部门把依法行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在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取得新进展,在规范政府权力运行上立下新规矩,在政府立法能力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重大行政决策质量上得到新提升,在促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上出台新举措,在化解行政争议和社会矛盾上取得新发展,在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上取得新成效,在完善健全政务公开配套工作机制上取得新成果。

肖迪明对我市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加大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创新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增强紧迫感,强化法治思维,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艰巨性,从本地实际出发,采取有效措施,树立创新改革的理念,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效率,牢记使命,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新局面。

彭建忠表示,我市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牵引、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