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推进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1 08:37 浏览量:
字体:

8月10日上午,全市第二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推进会议召开。各联合工作组成员、脱钩业务主管单位分管负责人、专干、第二批脱钩的行业协会商会会长或秘书长共计180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市脱钩联合工作组组长刘国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国龙强调,第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要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第二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第三要加强综合监管,确保第二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优办主任杨国雄宣读了《益阳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关于做好第二批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通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总结了我市第一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情况,并就做好第二批脱钩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就市旅游协会的脱钩试点作了典型发言;组织、财政、外事等部门就相关政策作了细致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作者:苏赛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