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讨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08 09:45 浏览量:
字体:



8月7日下午,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重点讨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市领导彭建忠、程道峰、谢寿保、李伟、毛知兵、谭建华、黄仲书、高德文,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益阳智慧大脑+政务服务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顶设方案》和《政务方案》。会议指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是推动我市实现科学跨越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度参与、积极参与。会议要求,要完善顶层设计,坚持目标问题双导向,全力打造全国标杆,避免低水平建设和重复建设,杜绝资源浪费;要全市一盘棋,系统协同推进,增强层级间和部门间的协调性,严格执行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五个统一”;要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高位推动,分步实施;要提高执行力,抢抓时间和机遇;要确保安全性,保持创造力。

会议还听取了益阳市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关于设立益阳市创新发展产业基金、2017年上半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等情况汇报。2010至2016年,全市累计争取国家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322个120052户,改善了居住条件、促进了经济增长、消化了住房库存、提高了城市品质。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实施2018至2020年棚改攻坚计划,要抢抓政策机遇,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骨干力量全力抓”的工作机制,高位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科学编制规划,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中心城区棚改和城中村改造力度;要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