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 打赢园区大会战战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5 09:34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我市召开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园区建设大会战情况点评会,通报了上半年各区县(市)新型工业化目标任务排名、园区建设大会战目标任务排名。本月起,市园区办对各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面积、新开工项目等5个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实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副市长毛知兵出席会议。

上半年以来,全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1%,增速居全省第四位。市推行办对各区县(市)区今年上半年新型工业化考核指标进行了考核。排序由高至低为:沅江市、赫山区、益阳高新区、桃江县、资阳区、安化县、大通湖、南县。各园区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等许多困难,振奋精神,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园区建设大会战目标任务,排序由高至低为:沅江高新区、龙岭工业集中区、沅江船舶产业园、安化经开区、灰山港工业集中区、长春经开区、益阳高新区、桃江经开区、南县经开区、大通湖工业集中区。

毛知兵要求,要自加压力,又不要过重的思想包袱,考核指标落后的区县一定要分析原因,寻找不足,迎头赶上;要抓好招商引资和精准帮扶工作,通过优势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搞好招商工作,同时要帮助落地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要守住廉洁底线、安全生产底线、环保底线等,做到廉洁自律,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共同守护好青山绿水,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