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发赶超营造平安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5 09:28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强调,要在政法系统内开展感恩谁的大讨论,要对标看齐,增强忧患意识,守住稳定和队伍这两条底线,出台相关政策,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所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原则通过的《中共益阳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若干意见(讨论稿)》。

董岚指出,要着力于从半年的工作成绩提振信心,从发展全面提速、工作全面出彩、发展力量全面凝聚等方面着手,深入学习这两个报告和《意见》。她指出,学习传达好这次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工作中落实。要着力于从存在的问题中看到自身不足,对标看齐,增强忧患意识;要对照相关政策,制定政法系统奖优罚劣的办法;要化解难题,稳步推进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要充分激发干部的智慧与才情,为他们施展才华创造好的平台;要认真组织开展感恩谁的大讨论,让干部对组织知恩图报,对自己有自知之明,对人知人善用;要守住稳定和队伍的底线,为益阳的奋发赶超营造平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