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好人生三本书 加强修养强党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10:42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六届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同时进行。黄加忠结合当前干部队伍思想实际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好人生“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和“心灵之书”,或者说,要读好人生的知世之书、经世之书和醒世之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执行者、实践者。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卜铁洪、胡捷、黄仲书,秘书长刘桦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的同志分别结合实际,相互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黄加忠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加强学习。要知道,学习是每一个人贯穿一生的重要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和道德修养,从严从高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快我市现代农业改革,促推现代农业发展》《加大生态保护利用力度,促进绿色益阳发展》,是今年市政协常委会的两大调研课题。经过近半年的艰苦努力,现在,两个课题的调研已基本结束,并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当天的主席会议,原则通过了这两个调研报告,拟以市政协常委会建议案,提交市政协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