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省委精神 抓实当前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11:22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干部监督等工作。市领导张值恒、黄加忠、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周振宇、董岚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五个一”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重要保障。要突出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五化”建设、村(居)“两委”换届和班子自身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激发党员践行合格的内生动力、统筹各领域基层党建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并在当前重点抓好村(居)“两委”换届和班子自身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格考核,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建工作保障,管好用好“益村”平台,开展好“七一”主题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强化“四个意识”,将中央、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顺应群众期盼。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主动接访、下访,接收群众约访,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抓好源头管控、隐患排查和积案化解。要完善制度体系,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将“三访三化”等益阳经验和无信访村建设等制度结合起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干部监督有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省委关于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相关部门严格把关、规范审核程序,确保文件落实不打折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