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岚:围绕工作中心 坚持四个维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09:46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益阳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强调,全市律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维护法治、公平、正义和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领导王刚强、瞿晏平、黄仲书出席会议。

董岚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市广大律师在司法行政机关和市律师协会带领下,为益阳民主法治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全市律师队伍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董岚要求,要认真搞好律师协会换届工作。把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职守、道德高尚、业务精良、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律师选进协会。要及时把握律师工作发展的新机遇。面对新形势,广大律师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深化责任担当,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全市广大律师遵守宪法法律,忠于事实真相,严守职业纪律,坚持谨言慎行。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双建 陈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