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健全爱国卫生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0:11 浏览量:
字体:

4月21日,副市长谭建华主持召开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逐项分解省爱卫会对我市国卫复审考核提出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我市于2009年3月正式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2015年3月由全国爱卫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今年4月,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查。谭建华强调,要针对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建议,对指标再梳理,对任务再落实,对问题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爱国卫生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对照此次制定的详细具体的目标任务分解表,一条一条地整理,一项一项地落实,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爱卫组织管理,持续深入推进健康教育,强力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着力推进生态保护,全面落实重点场所卫生监管,重拳整治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扎实有效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要严格按照标准,及时督办到位,在规定时限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