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残疾人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1:08 浏览量:
字体:

4月21日,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残疾人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副市长谢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我市残疾人工作以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大力实施精品极品工程战略和项目带动战略,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宣传、文体等工作,全市残疾人基本民生得到有效保障,生活状况不断改善。今年,我市残疾人工作将以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目标,以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扶贫攻坚为重点,继续深入实施精品极品工程战略和项目带动战略,搭建服务平台,打造工作亮点,推进文明创建,强化能力建设,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谢寿保充分肯定了我市2016年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今年我市残疾人工作要按照《湖南省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纲要》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残疾人工作改革创新,打好残疾人扶贫攻坚战,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全面提升残疾人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