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项目建设 加强环境保护

瞿海与保利(湖南)、光大国际环保能源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4:53 浏览量:
字体:

4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先后与来益考察的保利(湖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亮,光大国际环保能源副总裁邱波等就有关项目建设展开交流。瞿海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打造有品质、有特色的工程,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推动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副市长谭建华参加上述活动。

保利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成立于1992年,200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后,开始实施全国化战略。目前公司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数十个城市的全国化战略布局。颜亮表示,期待保利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益阳开展有效投资,打造高端房地产项目。

光大国际以环保能源、环保水务和新能源三大领域为业务发展重点。目前,由光大环保能源(益阳)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已安全稳定运营了10个多月。邱波期待,进一步在益阳推动项目建设,为益阳环保工作出力。

瞿海与保利(湖南)、光大国际环保能源有关负责人交流时指出,益阳紧邻长沙,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利用发展新机遇,更加积极主动对接长沙、融入长株潭发展。我们感谢保利(湖南)、光大国际环保能源对益阳发展的关注,将全力支持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环保企业在益发展。期待你们在符合益阳城市定位、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投资,防控风险,为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推动生态环境治理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