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思践悟 扛起责任担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1:13 浏览量:
字体:

4月21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察局“清风学堂”第五期开讲,邀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以《坚持学思践悟扛起责任担当》为题授课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永军主持学习活动。

何俊峰紧扣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围绕培养造就一支具有“学思践悟”精神的干部队伍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从明志、勤学、善思、笃行、出新、守正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讲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极强。何俊峰强调,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益阳”的号角已经吹响,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彰显作为价值,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李永军指出,纪检干部要为全党全社会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对党忠诚,无条件服从组织的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慎微慎初慎友,注重防范被“围猎”,坚决守住干净底线;要认真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把教育管理监督责任落细落实,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强调,“清风学堂”坚持每月一期,常抓不懈,是着力提高纪检干部党性修养和政策水平的课堂,学员要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纪委作者:瞿媛媛 文小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