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1:32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公务员省考笔试于4月22日、23日全省同步进行,我市共设海棠学校、梓山湖学校、赫山万源学校、龙洲中学、龙洲小学5个考点、248个考场。22日,市领导何俊峰、刘国龙、黄仲书巡视了考场。

公务员招考历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为确保考录安全,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今年,我市继续采取人防、技防等综合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考试舞弊行为。各考场均配备了电子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实行“无声”入场。同时,联合无线电管理部门对各考点进行流动检测。

何俊峰一行巡视了设在海棠学校的考场,并听取情况汇报。何俊峰表示,公务员考试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是为国家和人民选拔人才,务必要落实责任、严格纪律,做到万无一失。他对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考生考试的服务工作、引导工作和保障工作,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 夏雄飞 肖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