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视察银城大道绿化工程现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08:44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银城大道绿化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长黎石秋带领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银城大道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对六个标段进行一一视察。

黎石秋全程视察后,充分肯定了前期开工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林业局作为业主单位,在依法依规完成招标后,迅速组织协调启动工程建设,工程进展顺利。赫山区、高新区与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施工单位在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安全保障方面都做出了科学安排,实现了开工建设的良好开局。同时他指出,工程质量特别是苗木质量方面存在一定问题,行道树香樟的质量标准要提高,边坡挂网喷播的花色品种要优质,质量安全监督力度要加大。他强调,银城大道是益阳的门户大道,体现的是益阳的形象。实施好这项工程,不仅是向全市人民交一份经得起考验的答卷,也是给建设单位树立企业形象的良好机会。各建设单位一定要抢抓施工季节,全面调动人力、物力、财力,严格按照设计图纸,高标准、严要求搞好施工,务必在规定工期内高质量完成银城大道的全部绿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林业局作者:刘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