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资阳开展“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调研协商监督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0 05:54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4月18日,省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长沙市政协原主席谢树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司法厅巡视员刘道龙一行来资阳区,就“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资阳区政协主席徐红军、副主席吴筱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公安资阳分局、资阳区政务中心、湖南红联大市场、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等地,对全区的法治环境及企业的发展环境进行了深入调研。下午,调研组邀请10家非公企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各非公经济人士结合各自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问题和困难,为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依法行政、司法公正以及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及建议。

最后,谢树林指出,“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是今年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的调研协商监督工作,也是省政协重点工作之一,如何优化非公经济法治环境、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是湖南省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政协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进行汇总,并提出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