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26 11:01 浏览量:
字体:

1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率领市交通、消防、海事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资阳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正值春运前期,在湘运益阳汽车北站,杨跃涛仔细查看危险物品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检查车辆安全例检和客车进出站登记,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严防安全事故。当看到加油点旁的烟蒂时,杨跃涛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查找原因,将禁烟、禁火标志悬挂得更加醒目,坚决严管重罚,杜绝危及安全的行为。在桥北市场和大桥综合批发市场,杨跃涛仔细检查商户商品摆放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看到市场内商品摆放有序、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工作人员不间断巡逻时,他感到很满意,叮嘱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杨跃涛先后来到烟花爆竹经营点和某存放点,仔细检查仓库前消防设施和防静电设施状况,打开仓库查看烟花爆竹存放情况。当看到仓库内烟花爆竹堆放比较规范、安全设施配备较为完善时,杨跃涛给予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不能有丝毫松懈,严防事故发生。在新桥河镇虎形山渡口,他细致查看安全提示和签单发航登记,检查船舶安全情况和安全设施配备保管情况。在这里,车辆上渡后,未按要求加塞木头;渡船上船管员和签单发航员未穿拿救生衣,也未要求乘客穿拿。杨跃涛严肃要求船主强化认识,认真整改;要求相关部门下发通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