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会见长沙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玉国一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22 09:16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长沙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玉国一行,双方就继续加强金融合作座谈交流,副市长李激扬主持座谈会。

朱玉国介绍,去年,长沙银行益阳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9.55亿元,较年初增长7.27亿元;贷款16.85亿元,较年初增长9.63亿元,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这得益于益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服务。他说,这几年来,益阳发展环境和金融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潜力十分看好,长沙银行将发挥好金融平台优势和金融产品服务特色,主动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小微企业以及拟上市、上市企业等的服务,与益阳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欢迎长沙银行到益阳设立分支机构,更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会谈中,许显辉如是说。他介绍,今后几年,我市将突出实施“大益阳城市圈” 和“东接东进”两大战略,推进益沅桃一体化,加快东部新区两型示范区建设,促进与长株潭城市群、湘江新区实现产业、投资等全方位对接;继续推进交通建设和园区建设“两大会战”,完善高速公路、铁路网,推动园区企业转型发展。益阳还重点推进“一江三路”整治工作,启动了资江两岸风貌带建设项目等。无论是基础建设还是产业发展,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他希望,长沙银行继续创新优化金融产品,扩大资金投放,并尽快在各区县(市)设立分支 机构,为益阳发展助力。我市将全力为金融业务提供支持与服务,促进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蔡立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