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进会召开 黎石秋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7 11:32 浏览量:
字体:

1月6日,全市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进会在桃江召开,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军作工作报告,副市长李激扬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桃江县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专题片,桃江县、南县、市国资委的代表作典型发言。2015年,全市信访系统不断推进制度改革创新,全市共受理网上来信1101件,共接待到市上访2319批,同比分别下降20.9%和20.3%,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可控,赴省进京上访呈下降态势。

李永军充分肯定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形势,继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下大力气抓好源头治理,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黎石秋指出,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是深入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有效应对信访工作新形势、扩大和提升已有改革成效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更加注重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加注重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更加注重维护信访秩序,更加注重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责任追究,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 桃江公众信息网作者:李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